[個人化塗裝] 打造只屬於你的獨一無二!客製設計塗裝服務開通

除了擁有一部頂尖與卓越的自行車、三五好友一起買著相同的高性能車款,是否也想要有著與眾不同的風格與面貌?一點個人色彩的加入?

 

車廠為了滿足車迷想要與眾不同的心裡,都會推出像是特別版、紀念款與限量彩繪的塗裝讓車友收藏!

 

BIKEfun為車主提供配色、塗裝的設計服務也行之有年,早期的BIRDY、BROMPTON的改色、翻新整理等,到現在的設計鈦合金公路車的烤漆、鋼管車防鏽處理、碳纖維車架的塗裝設計與配色,皆能讓車主們驚艷與滿意! 除了愛車有不同樣貌的特色與風格,也讓有特殊回憶、特殊意義的車友,能真實呈現出來!

 

示範案例:

[義大利製造, 結合力與美的CIPOLLINI RB1K。]

在車架的部分採用燻黑消光處理,讓原車精美的碳纖維紋路能夠保留呈現! 並且透出帶有金屬光澤的深灰色塊,讓車架可隨著光線變化產生不同的視覺效果。

 

這部RB1K經車主委託,由BIKEfun操刀設計, 經過繪圖與樣稿設計,車主溝通協調而誕生! 消光車架與亮光字體搭配與比例, 局部法拉利紅線條的點綴!與一體碳纖彎把塗裝呼應,並加入車主名字! 屬於車主的個人化塗裝,完整度極高!

 

車架後方利用ISP座管的特色拉出一條垂直紅線,用來與車首部分特製的彎把相互呼應,也大幅增加道路的識別度(看屁股就知道是誰的車!)。

 

謝謝車主託付重任,最終在聽到車主有感而發說:「嘖!太帥!」

 

其他CIPOLLINI 範例

[客製塗裝] 義大利CIPOLLINI 消光黑RB1K  黑王子組裝出廠!

 

利用高反差的方式呈現車架的碳纖紋路,

 

 

[速度霓虹] CIPOLLINI RB1K組裝完工Sram無線電變+LW輪+Rotor Inpower功率盤

 

高調醒目的螢光漸層,與坐墊相互應!

 

 

背面雖然看不到,為求完整也是盡力力求完美。

  

 

無懸念清單 NK1K DB要交車囉!

 

一體式車把經過客製化塗裝,並巧妙的加入了義大利國旗配色!

 

適當的點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CIPOLLINI NK1K 碟煞版完工!全新黑金配色!頂級旗艦配置!

 

全車的特製塗裝都能幫你搞定之外,細節的部分像是功率腿組的貼紙,也能幫你依照車輛塗裝改色!

目前市場上非常受到歡迎的  RIDEA SPM2 雙邊功率計   圖為原廠塗裝

 

 

經過BIKEfun繪圖的美術專員-小鬍子哥的設計與合成,最後設計出三個客製化建議圖給車主選擇,車主挑選了跟車身與彎把風格相近的版本,讓整體視覺更為協調!(設計過程在連結的圖片說明裡~)  更多細節與介紹

 

改裝:把零件改得更合乎整體風格之後,再裝到你的車上去!

更多RIDEA 壓縮盤/功率腿組 的相關介紹

 

 

除此,金屬車的烤漆也提供服務!

客訂的Lynskey Helix pro 鈦合金車架,經由車主與我們溝通後的設計,再委託我們的協力廠商將夢想完成。 (台灣烤漆也很強的...)完成後的成品,真的很帥!

 

 

鈦車烤漆

 

 

Brompton 全車烤漆、翻新服務

brompton 重新烤漆,舊翻新,每個步驟都需要細心。

 

當然烤漆必須將全車拆光之外,表面的舊烤漆與貼紙都需要清除乾淨!BIKEfun拜訪單車也取得了原廠貼紙,整個作業之後將讓您的愛車煥然一新,重回當初購車時的風采。

 

看得到魔鬼在哪裡嗎?(魔鬼藏在細節裡!為車主貼上保護䩞,防止烤漆因線材而磨損!)

 

BIKEfun配合的頂尖烤漆廠,採用高檔的杜邦烤漆,即使是最難烤漆的位置也處理的相當好。

 

 

 

現場提供原廠色卡比對與選色,保證讓顏色與原廠一模一樣!

 

同時可指定霧面或是亮面烤漆 ! 唯獨清漆版不在服務範圍內)

 

 

 

 

BIKEfun提供車主塗裝設計的委託,已經行之有年!算是自行車店中少數能提供此服務項目的店家。另外也接受老車翻新,鋼管防鏽等相關服務,有需要的車友可與BIKEfun聯繫。

 

備註:我們僅提供給跟BIKEfun購車的車主諮詢與提供設計!

 

延伸閱讀

[設計與組裝] 黑暗騎警CIPO RB1K X BIKEfun特別客製,都給你帥就好了!

[報價公告] 義大利CIPOLLINI車架組售價一覽表。台灣樂比馳公司貨,車架十年保固。

Brompton 全車&局部烤漆服務開通! 換色修復一次滿足! 給你愛車杜邦烤漆的呵護!

 

 

 

 

 

 

 

 

 

Shopping Basket

Log in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