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unt] for Topeak RideCase & DryBag,智慧型手機在Brompton車上的最佳位置!

可安裝在Brompton車主必備品-水架轉接座上的重要附屬零件:B-Mount 完成品正式發售!改裝之後就可以將你的手機結合Topeak的手機殼/防水包固定在車上,而且能夠快速拆除,分離使用,看完這篇,為你的智慧型手機,找尋一個舒適安全的移動之家!  

B-Mount所代表的意思:brompton & BIKEfun

 

 

在安裝B-Mount之前,你必須先要有下面這個東西:

如果你...不知道上面那個東西是什麼??

 

那你應該是錯過了一篇非常重要的文章,建議你先看完:[騎車必需品] brompton專用水架轉接座,2秒拆裝完成! B-Mount系統的開端。

完再繼續看這篇吧!

 

 

這就是B-Mount,鋁合金材質CNC切削製作,外層加上與Topeak Mount"近乎同色"的噴砂陽極處理

 

BIKEfun在B-Mount底下設計了兩顆PU橡膠,利用類似翹翹板的結構與材質緩衝的方式(螺絲固定點在中間),讓騎乘時的震動可以有效減緩以保護你的手機,並且不會刮傷水壺架轉座的表面。

 

for Topeak B-Mount轉接座,售價為 300TWD

 

 接著你還需要一個

 Topeak RideCase Mount 轉接座,售價為 600TWD

 

「為什麼我們要選Topeak RideCase Mount當作依附的系統?」

 

這是因為大部份的手機外殼品牌,都沒有為自行車所設定的考量,許多手機殼的知名品牌只是敷衍做個陽春的塑膠固定座...就說是for Cycling...連防水, 防震, 角度調整, 拆卸便利度都沒有考量下去!

 

目前唯有日本Topeak這品牌願意為擁有智慧型手機的車主們,專門開模製作了一個精美的金屬固定座,可與多款手機殼/防水袋共用,Topeak RideCase Mount 不止可調整俯仰角還能免工具左右90度旋轉!

 

 

 

「Topeak RideCase Mount為什麼不能直接裝在brompton上?」

 

因為智慧型手機的體積較大,只有在置中的位置才能避開brompton的變速與煞車線!而BIKEfun設計的水架轉接座就是剛好裝在車手把的正中間!正因為如此,B-Mount天生就具有"主場優勢!"

 

 

Topeak 為智慧型手機提供的保護方案名為 RideCase 可當作日常生活使用的保護殼,還有漂亮的纖維層美背裝飾!亦有防水袋形式的設計。Topeak有推出的保護殼款式,請以網站資訊為依據:https://www.topeak.com/global/en/products/ridecase

 

 

Topeak商品因為代理商很常缺貨,BIKEfun店裡不一定會有符合你使用需求的款式,如果我們訂不到,您也可以就近到Giant捷安特或全球各地經銷商詢問看看。Topeak-Mount 與 B-Mount 結合之後,直接固定在BIKEfun的水架轉接座之上!

 

B-Mount隨包裝會附上左右共兩個銅螺絲,還有一個上方的鋼螺絲將Topeak-Mount與B-Mount結合

 

當你摺疊需要更小的體積時,只要把水架轉接座往外一拉,手機固定座也會跟著一起拆掉!瞬間恢復為原廠的基本狀態! 無需任何工具,只要花你幾秒鐘~

 

總之,你的手機將可以坐在brompton上一個最棒的位置陪你出門!(以下銀色的B-Mount是測試用的半成品,非量產品)

 

 

手機在這位置可以方便查地圖,也不會漏接重要來電或訊息

 

手機也能橫放唷! Topeak固定座是可以轉向的

 

在 B-Mount固定座的底下你會看到一道小小的縫隙,這縫隙就是微型避震機構的緩衝區,可減低傳至手機的路面震動以保護你的手機!

 

B-Mount 接著還會製作GoPro的固定座,讓你能夠邊騎車邊記錄眼前的旅程!目前也有Garmin的User在集氣中,但還有很多難度需要克服,如有其他的 IDEA或需求,也歡迎讓我們知道!

 

以上,就是BIKEfun提供給Brompton的豪華喝水方案,希望您會喜歡!

 

 

價目一覽表:

BIKEfun 水架轉接座: 1,700 TWD

B-Mount: 300 TWD

Topeak-Mount: 600 TWD

Topeak RideCase 快拆式碳纖維手機殼: 680 TWD (依照款式不同,售價略有差異)

Topeak DryBag 快拆式防水包: 680 TWD (依照款式不同,售價略有差異)

 

 

Log in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