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浪漫] 義大利 SIDI SIXTY 60週年 碳纖維 一級卡鞋 環法冠軍鞋

 

這次的SIXTY 格外別具意義!SIDI誕生於 1960 年,至今已有60年了!

SIDI 創始人 Dino Signori 從一個生產山地運動鞋的小工匠作坊開始,在 1970 年代專門生產摩托車靴和騎行鞋。憑藉熱情、專業精神和創新洞察力,這位 50 多年的企業家和長期騎自行車的人,SIDI 隨著時間的推移成為該行業的領先公司之一。

 

SIDI 怎不是用義大利老闆姓名當作品牌名稱?事實上...是有密碼!SIDI 就是創始人Dino Signori的姓名縮寫

 

 

 
2020為SIDI創廠60年,因此打開今年出廠的鞋子都會附上一本60週年的紀念小冊,相當具有紀念價值!裡面有很多SIDI在摩托車與自行車領域的重要賽事紀錄

 

 

踩進義大利的熱血與浪漫,

SIDI 60週年紀念版,首次到店!

 

 

SIDI SIXTY 為目前現役的一級比賽鞋,相較於陪著Froome征戰的SIDI SHOT,這雙新鞋定位是在更為輕量化的戰鬥鞋。

 

2019環法冠軍Egan Bernal在今年環義賽就改穿金色版本的SIDI SIXTY 上陣,超正的漸層刷色與極簡時尚的視覺風格,相當吸睛!這也象徵著SIDI又邁向新的一頁。

 

 

 

標準色:黑 / 白 / 紅 

建議售價 10,500元

 

 

 

限量色:漸層金 

建議售價 11,000元

 

 

BIKEfun店內備有尺寸38至45,歡迎來店試穿體驗。

 

 

 

台灣代理商公司貨 

注意事項:因鞋款尺寸顏色眾多,需要調貨是很正常的,如店內剛好沒現貨,我們會向台灣代理商調貨,將晚2-3天出貨,若代理商也無庫存,會聯繫您更換顏色或是取消訂單。

 

 

 

Shopping Basket

Log in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