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EE P4U智能防護 手肘膝蓋護具組(滑步車 strider 非G-Form D3O) S-M

Price $ 2,980
尺寸 Size
S-M L-XL
Quantity

防護新技術!P4U智能防護材質,軟硬自如的完全保護!頂級護具材質!

除了常見的STRIDER硬式護具與NORWEE的軟式護具之外,還有一款用於職業競賽與X GAME的聰明護具!

即將在孩子的滑步車世界驚奇登場!這款注入新世代黑科技的防護技術,就是新型智能材料P4U。

是一款吃軟不吃硬的神奇材質!

「P4U智能材料是蘇爾智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所開發的一種可對環境感知、響應,

並且具有發現能力的材料,它是通過分子設計和有機合成的方法使有機材料本身具有生物所賦予的高級功能:

如自修復與自增殖能力、認識與鑑別能力、刺激響應與環境應變能力等。

P4U 智能材料為非牛頓流體物質,在常態下保持鬆弛的狀態,柔軟而具有彈性,

一旦遭到劇烈碰撞或衝擊的時候,分子間立刻相互鎖定,迅速收緊變硬從而消化外力,形成一層防護層,

當外力消失後,材料會回復到它最初的鬆弛軟彈狀態。它可以在瞬間對不同的衝擊情況作出不同的反應。

由於這種材料的特性就像人的肌肉一樣會對不同的衝擊力作出不同的反應,因此特別適合用來對運動的人進行保護,

製成滑雪、溜冰、平衡車、足球、籃球、極限運動、特技保護、騎行保護之類的護具,

平時柔軟舒適,但是一旦摔倒或受到撞擊,材料就會瞬間變硬,發散並吸收衝擊力,從而減少對人體的傷害。」

以上「轉載自 中國工業網的科技消息」

-

世界知名的護具品牌 661 SIXSIXONE 就採用了與P4U相同原理的D3O材質,廣泛運用在防護領域,受到全球騎士們的愛用!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高昂,較難普及在一般休閒運動的防護之中。

而P4U新材質的研發,加速了智能防護材的普及!

一直將心力投入於孩子成長之中的品牌NORWEE,就領先將這款智慧黑科技加入孩子的護具之中!

BIKEfun與NORWEE有著密切的合作關係,因此採購組率先取得樣品並實際進行穿戴測試,

實驗中不管是鐵鎚敲打或是撞牆測試,有著令人驚艷的防護表現!直接說服BIKEfun引進並推薦給爸爸媽媽們!。

耐衝擊的P4U護墊直接縫製在透氣的布套上,以套上的方式穿戴,更有舒適、透氣、不滑動的優點!     

使用了新的防護科技,NORWEE帶給孩子更好更完善的保護性! 

NORWEE P4U 護具

顏色:黑紅

穿戴方式:套入式

尺寸:

S/M -20kg以下

L/XL-20-30kg

手肘護具組 售價1800元 (如需單買請先告知,另開賣場)

膝蓋護具組 售價1800元

整組售價 2980元 (整組含手肘與膝蓋,買整組比較划算喔!)     

★ 如果孩子使用發現護具太鬆,需要請爸媽在鬆緊帶部分縫幾針DIY改尺寸喔!  

尺寸參考:

 

 

評論列表

發表評論

Log in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