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gnolo BORA ONE 35 DISC/DB碟煞輪組,板高35/G3編法<BIKEfun拜訪單車

Price $ 65,000
Quantity

 

[義大利北風來襲!BORA ONE DISC 2018新登場!]

CAMPY迷們久等了, 睽違已久的Campagnolo性能輪組,BORA ONE 35 DISC 到貨BIKEfun。

 

還不快手刀來賞輪! CAMPY設計工程師全新詮釋了這款經典輪款,BORA ONE 35 DISC 屬於低框小板輪,保留傳統BORA 的特性,輕量、高剛性、抗震性! 框寬由原本的20.5mm升級至24.2mm,除了准許更寬的胎型,對空氣力學效率也有相得益彰的幫助。

 

原廠即搭載高端的USB陶瓷培林軸承,大幅提升了滑順度與耐用度。

著實是一組戰鬥御用的爬坡輪組!高手專用!

為應付碟煞系統制動所帶來的剎車應力, 前輪採用與後輪相同的G3編法!除了更美觀,讓BORA ONE顯得更經典。

 

BORA ONE 35 DISC (tubular)

搭載USB陶瓷培林軸承

前後輪皆採用G3編法

板高: 35

重量: 1296g

售價: 65,000元

注意: 前後框體上留有對等的小孔,屬製程中留下的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

 

評論列表

發表評論
Shopping Basket

Log in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