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 iT9 經典鋼鐵摺疊車10.5kg 優雅舒適 增加 BROMPTON 小布 豬鼻子 車前包系統

建議售價MSRP $ 23,800
Price $ 22,800
Quantity

鋼鐵小薄荷 MINT iT9首次到店!★★★

-

照片裡這輛車,是趕在聖誕節前夕抵達BIKEfun的 小薄荷MINT iT9,利用鋼管材質優勢所開發出來的最新型號,只有鋼管才能讓後叉長這樣啦!雖說重量為10.5kg,iT9與眾不同的造型再搭配上電鍍藍的車色,是不是相當吸睛呢?

 

 

 

 

 

市面上的鋼管摺疊車非常稀少,比日本製造的壓縮機還要稀少~XD!

 

這是因為摺疊車市場上目前的主流絕大部分都採用鋁合金,除了...

除了英國brompton、美國Bike Friday還有曾在台灣紅極一時的DAHON BD7,這三個品牌的鋼管折疊車,選用鋼管材質,可不是為了降低成本,而是為了鋼管的 優異路感 與 古典風雅。

-

更進一步說,鋼管的優點能過濾路面的細震,讓騎乘的體驗更為舒服,而且鋼管的直徑可以比較細(相較於鋁管),細一點看起來就是增添些典雅與輕盈感,儘管骨架較細但卻因為鋼管優勢更能經久耐用,這也是鋼管公路車至今依然有粉絲支持的原因。

-

機能上,iT9採用brompton的車前包系統,讓擴充能力大增,可直接安裝小布的車前包扣具,從此開啟了琳瑯滿目的車前包選擇,其中最經濟的選項,就是選用Trigo車前包綁帶,讓你原本的雙肩背包/側背包可以綁在車前,一起載著走喔!

 

讓車子幫你扛背包,才不會上演 濕背秀!

性能上,MINT iT9採用與brompton相同的349 16”外胎,維修上算是方便好找,並且搭載9段變速系統與前後碟煞系統,讓你上坡省力,下坡安心!如果想要提升煞車手感,BIKEfun店裡還有JUIN TECH對四活塞卡鉗可以改!無限升級!

 

-

最後,回歸折疊車的「本位」,MINT iT9精巧的折疊機構,堪稱是同價位廠車裡最精緻漂亮的了!

 

而且只要幾秒時間就讓體積縮小到 65x65x50cm,轎車後車廂也可輕鬆放入,儲放在家裡也只佔你一個行李箱的大小,是一輛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上手的小摺車唷!

-

MINT iT9

售價 22,800元

電鍍藍,現貨供應中。

-

相關資訊,請搜尋:

[薄荷小輕新] MINT 超輕量摺疊車 輕摺車的新時代!小折快跑!

評論列表

發表評論

Log in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