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Topeak RideCase Mount 手機轉接座,brompton搭配B-Mount也可使用!

Price $ 900
Quantity

大部份的手機外殼品牌,都沒有為自行車所設定的考量,許多手機殼的知名品牌只是敷衍做個陽春的塑膠固定座...就說是for Cycling...

 

連防水, 防震, 角度調整, 拆卸便利度都沒有考量下去!

 

目前唯有日本Topeak這品牌願意為擁有智慧型手機的車主們,專門開模製作了一個精美的金屬固定座,可與多款手機殼/防水袋共用,Topeak RideCase Mount 不止可調整俯仰角還能免工具左右90度旋轉!

youtube影片介紹搜尋:Topeak RideCase

 

建議售價880TWD

 

(brompton可搭配BIKEfun水壺架轉接座&B-Mount就可以使用了!)

 

 

!!注意!!如商品無庫存, 完成訂單到商品到貨(店)需要3~7個工作天,下單請先與我們聯繫確認商品細節與庫存!

 

更多相關系列介紹請上BIKEfun home 搜尋:

[B-Mount] for Topeak RideCase & DryBag,智慧型手機在Brompton車上的最佳位置!

評論列表

發表評論

Log in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