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brompton/BIRDY 】ROK STRAPS 貨架專用彈力繩/固定繩/重機固定繩 1060mm

Price $ 700
尺寸 Size
1060mm 1500mm
Quantity

來自澳大利亞工程師Gary McCay創立的ROK STRAPS

 

ROK™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品牌歷史,不僅在軍事廣泛應用領域中備受肯定,也在民生市場中成為消費者認定的同類型商品的領導品牌,尤其是重機族群幾乎無人不曉。

 

ROK STRAPS採用的彈性尼龍繩設計,可以固定任何一款brompton的貨架,而且設計非常有巧思!同一條,一邊為彈性設計,一邊非彈性設計,所以只要固定好,固定釦扣住後拉緊非彈性的拉帶,就可以牢牢固定物體,非常方便。

 

 

 

店內現有的款式為黑色反光條設計版本,黑色除了耐髒之外,反光效果還有增加安全性的優勢。

尺寸有:60" / 42" / 28"三種

 

在BIKEfun的實際測試下,自行車最推薦的尺寸為42" 因為長度為1060mm,寬度與長度非常適中。

 

42"尺寸 售價700元

 

而重機族群最推薦的尺寸為60" 因為長度為1500mm,綁帶也較寬更堅固,可以固定很厚重的東西。

 

(60"尺寸為1500mm 售價:960元)

上述皆有現貨,歡迎來店選購與試用

評論列表

發表評論

Log in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