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製BIKE AHEAD碳纖維碟煞刀輪

Price $ 155,000
Quantity

讓輪王LW都甘拜下風的恐怖重量, UCI 標準貫通軸規格碟煞系統! Tubeless無內胎系統/兼容open胎!

而且最高可裝到28C外胎! 重量卻只有1,158g(實測) 改寫了碳纖碟煞碳輪的重量紀錄。

BIKE AHEAD composites原本就是用在Off-Road的碳纖刀輪,因此耐用度、剛性這些疑慮...

德國市場已經幫你測試過了!只能說:用在on-road...這些負荷只是小菜一碟。 

德國製造,台灣授權代理商進口

二年保固 售價155,000TWD 

另有管胎版本(Tubular),售價155,000 (附輪袋)

重量:1138g

BIKEfun 正式經銷德國BIKE AHEAD碳纖維刀輪! 現貨展示中!

原本只有出 UCI 標準貫通軸規格碟煞系統,現在也有推出快拆軸心版本了!

若你是TIME DISC / GIANT DISC ...等快拆系統的碟煞車,現在將可以選擇這個輪組。

評論列表

發表評論
Shopping Basket

Log in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