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IRELLI無內胎-Cinturato,長距離耐久騎行、輕度越野提供耐用性的保證!強悍防穿刺能力!

Price $ 2,075
Quantity

熱血競賽因子的PIRELLI又來了!

無內胎-Cinturato終於到貨! 等好久喔~無內胎PIRELLI終於到貨了!

這是來自於使用無內胎系統車友開心的吶喊~!小編也淚流滿面!終於交貨了!

PIRELLI 車胎讓使用過車友們讚不絕口。

不少使用Tubeless的車主早早就向BIKEfun下單,絕對要等到PIRELLI 的Tubeless胎。

PIRELLI倍耐力新推出Cinturato的Tubeless車胎 加入了PIRELLI多項最新的「黑科技」輪胎技術,

讓Cinturato有著與Clincher胎型截然不同的性能表現。

除了公路騎乘,提供到更大的35C的胎型選擇,

從一般的城市通勤、輕度越野到沙礫碎石路,可以輕鬆面對複雜多變的路面。

為了長距離耐久騎行、輕度越野提供耐用性的保證,讓Cinturato有著極強悍的防穿刺能力!

PIRELLI Cinturato尺寸選擇: 700×26/28/32/35 (下標請備註所需尺寸)

店內現貨: 700×26 – 302g(實測)

建議售價: 2075元

評論列表

發表評論

Log in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