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供應] 荷蘭TACX Neo Smart 自行車訓練台 <T2800 非wahoo

建議售價MSRP $ 49,900
Price $ 47,400
Quantity

TACX Neo Smart 

可能是人類歷史上至今設計最好的一組自行車訓練台,

結構造型起源從美國LeMond風阻式訓練台,

使用相當簡易,只需要把拆掉後輪的公路車裝到訓練台上,

不需要磨耗外胎也可減少震動,避免樓下鄰居上來按門鈴表達他的不滿。

但是LeMond風阻式獨有的風扇噪音讓許多有家室的車友,有些使用上的困擾,

幾年之後,如今荷蘭TACX的改良與進化,讓LeMond的設計有了完美的解決方案!

也因此讓TACX NEO Smart一推出就獲得Eurobike設計大獎,上市之後在全球供不應求!

可說是車友們當今最夢幻理想的居家運動訓練周邊!

 

安靜的電感式磁阻,可折疊節省空間,

而且外型帥到像是STAR WARS的T-16 Skyhopper戰機...

你還有什麼好嫌的呢? 

BIKEfun推薦的八大特色:

1- 棘輪座為S系統,建議使用Shimano 11-28T飛輪,與訓練台加購可先幫您裝上。

2- 可支援後輪130及135的軸心 (貫穿軸碟煞版本需另購)

3- 市面唯一同時具有多種路感模擬與下坡時推動後輪功能的訓練台,超爽快的訓練享受。

4- 訓練台可同時輸出:車速/迴轉速/瓦數的藍芽與Ant+雙訊號,不用再買藍芽迴轉速發射器!

5- 超低運作噪音,幾乎只剩下你的鏈條飛輪運作聲,還有你的喘息與心跳聲。

6- 可摺疊式的雙腳,減少收納體積。

7- 特殊結構設計,無需校正,沒有耗材,功率誤差值<1%的頂級訓練台,當之無愧!

8- 完全支援:Zwift、OneLap、Tacx Films、RoadGrandTours...等互動遊戲與訓練軟體!

建議售價:49,900TWD 

折扣價:47,400TWD

台灣代理商公司貨2年保固,代理商不受理水貨商品維修與客訴處理。

TACX新代理昇陽提供了台灣公司貨專屬福利:1+1延長保固專案!

只要購買TACX訓練台的消費者,

在交貨當天,由經銷商幫您現場手機登錄註冊 ,

填好個人資料後,消費者將由原本的1年保固,直接延長為2年!

這可是台灣唯一獨享的福利,揪甘心!

-

買這種高價電子商品沒有人會維修你敢買嗎?

水貨壞掉要回歐洲修理,運費誰出? 賣水貨的店家自已會修理嗎? 

這些問題...不好聽但是很現實,

BIKEfun銷售訓練台也曾遇過機王,

好在代理商都能火速支援前線,

用最快的速度幫顧客處理問題!

 

所以,如果是買公司貨的朋友都毋須擔心!

因為TACX台灣代理商昇陽具有完善的維修機制與預先備料,

是BIKEfun合作多年可信賴的代理商,

售後服務可是受到許多車友讚許與車店老闆的背書,

而且為了消費者的權益,台灣公司貨不惜成本都有送去NCC檢驗合格喔!

 

 

這些資料都是公開,可在NCC網路上查詢的喔! 輸入廠牌就知道所謂的公司貨代理商有沒有把機器送去檢驗,自己查就知道了!

 「近期剛到貨,扣除預訂的單之外還有少量現貨可販售,建議要來店搬貨之前,先問與答留言或是fb跟我們確認一下店內庫存喔!感謝!」

評論列表

發表評論
Shopping Basket

Log in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