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BIKEfun RAD.鎳銀版一體式車前包扣具Carrier Block 豬鼻子 for Brompton

建議售價MSRP $ 2,540
Price $ 2,310
Quantity

為了完美的使用體驗 brompton的車前置物包是個相當成功的設計,讓每位車主都不需背著大包、掛著小包去騎車,對於每個使用環節都追求完美的BIKEfun研發團隊,發現原廠的扣具(台灣車友暱稱為豬鼻子的Carrier Block),不只外觀略為粗糙且使用上有改良的空間,BIKEfun在經過長達數個月的設計流程,甚至3D列印來打樣,反覆確認角度與位置, 最終的美好結果:

 

1. 輕量化的重量與鋁合金一體成型的精品風格設計。

2. 左右延伸的金屬撥桿,方便你每次拆除包包取用。

3. 可擴充的GoPro轉接座,讓你能安裝攝影機或是自行車前燈。 目前現貨供應中,歡迎帶著您的小布,來店開始「進化工程!」

在收到車友的委託,希望BIKEfun能找到他找到顏色能對應鍍鎳版brompton的零件,但...這可是一個難題!

 

目前能做出鍍鎳色的加工廠''非常非常''難找,而且電鍍鎳相對取得成本又高,因此仿間一般都會以電鍍銀替代,但這兩者是有明顯色差的!在多次與陽極廠溝通打樣的艱辛過程後, 總算.......我們做到了!使用陽極處理可製作出 鎳銀顏色的外觀,可看到與下圖右邊的電鍍銀,有很明顯的不同!

 

 顏色(COLOR):鎳銀色(Ni limited edition)

重量(weight):74g

 

本扣具只對應brompton原廠車前包基座,不保證其他副廠基座可使用,購買前請注意。

◎另可搭配TRIGO 燈架(TRP1545) ,就可以安裝市售燈具。

◎藉由gopro轉座,可以安裝市售多款gopro類型的燈具。(例如:INFINI MINI LAVA LED / INFINI I-263P)

◎負責固定包包卡緊的扣柄,我們重新設計了,

讓你的手指頭不需要伸進去固定座裡面,就可以直接扳開以拆除前包。

 

完整介紹:

 一體成型鎳銀版BromGo Carrier Block(豬鼻子)正式上市! 

評論列表

發表評論

Log in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