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LEARY 16吋 兒童用小公路車-6色,自行車運動的最佳起點!僅7.5kg/適合身高110-130cm 紅 Red

建議售價MSRP $ 14,200
Price $ 13,000

 

「在能力所及之內,給孩子最好的。」就是這個簡單的初衷,

促使美國的CLEARY製作了一系列為兒童專門開發的童車。

這不是BMX特技車縮小版、他們也堅持不裝輔助輪,

這是一個專門為騎乘、為學習自行車運動之路所創造的:最佳起點。

CLEARY將大人世界的一切騎乘與fitting知識,默默地灌注在他們打造的車上:

☆最佳的車架幾何,平均了車把與坐墊。

☆特製超短的102mm特製曲柄,最適合身高約110-130cm的孩子使用。

☆煞車把手也為兒童特製與調教,也是目前我們試過最容易按壓的煞把,

只需一點力量就能透過V煞系統來得到足夠的煞車力道。

☆特製的齒比前25T/後16T,是一個不會太重腳也不會過快的速度,爸媽比較容易控制。

☆沒有幼稚瘋狂的卡通圖樣,沒有多餘的擋泥板與鏈罩,就像爸爸的公路車一樣簡潔有質感,

隱藏式的後煞車走線,與具有典雅外觀與吸震特性的鋼管車架與前叉,讓實測重量僅7.5kg。

☆全車塗料不含鉛,符合一切美國安全法規,讓爸媽安心的選擇。

儘管CLEARY小刺蝟要價破萬,但是在國外越野公路車雜誌cxmagazine上

可是得到有在騎車的爸媽們:極大的推崇!

這不是公園玩具,這是一台真正以自行車考量所設計出的兒童版平把公路車,

優秀的效率傳達,帶著孩子能騎得更遠,開始與你一起探索這個世界。

建議售價: 13,000元

顏色選擇:消光 藍/紅/綠/橘/粉紅/粉綠 六色

適合身高:110-130cm

車架組台灣公司貨一年保固。(保固條款細節以 資訊為依據)

更多詳細介紹請看:[滑步車之後呢?] BIKEfun精選數款兒童自行車,讓你一同陪伴孩子快樂成長!

#接續滑步車之後的最佳升級車款

 

 

評論列表

發表評論

Log in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