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ON EC90 AERO 55 TUBULAR 碳纖維輪組-Tubular版本 > 拜訪單車

Price $ 68,900
Quantity

 

EASTON EC90 AERO 55MM Tubular

適用規格: SHIMANO/Sram 10/11速

尺寸:700C

輪框材質:EC90 CARBON

板高:55mm

板寬:21mm

輻條:SAPIM CX-RAY 黑色雙抽輻條

前輪輻條數量:16

後輪輻條數量:20

煞車面:CARBON

鋁頭:ALLOY,INTERNAL

前花鼓:NEW EASTON ECHO

後花鼓: NEW EASTON ECHO

培林類型:標準培林

 

 

 

 

 

Tubular的管胎版本,重量僅1330克

售價:55,000元  (接單下訂!)

 

Tubeless無內胎版本,售價:69,900元 (支援Clinche)

(刷卡分期/外縣市寄送運費,費用皆另算)

台灣代理商英友達 兩年公司貨保固

實體店面販售,享售後服務保障。

(偏擺調整, 檢測, 送修送檢測與保養,都是你購買輪組時要考慮的因素!)

詳細介紹請看:

[空力碳板] EASTON EC90 AERO 55公路車全碳纖維板輪,極致浪漫的感性選擇! 

 

 

-------------------------------------------------------------------------------------------------------------

EASTON EC90 AERO 55MM 無內胎Tubeless版本 

Lynskey Helix換上了EASTON最新的碳纖板輪EC90 AERO55,在這兩年各大媒體評測都獲得相當的好評,

ECHO花鼓的成功改革與全新流體力學胖胖框的合力發威下,讓55mm板高的輪組在平路高速幾乎不輸80mm板高的輪組

(我們與Bullet Ultra 80實測比較),車主換掉原本車上的ZIPP 303,實際去跑過之後回來讓BIKEfun拍照。

「ZIPP換EASTON的感覺是什麼?」

車主與我們分享,相較之下,除了爬坡如果低於10km/hr時會感覺比較拖之外,

在平路果真很威,第一次感受到高速巡航的意思,30km/hr以上立即與ZIPP 303(板高45mm)有明顯差距,滿意!

而且這組EA90是...非常少見的Tubeless版本

無內胎版本折扣後售價 68,900元,(支援Clinche)

因為碳纖維Tubeless框製作難度很高,原廠難以正常量產,採接單下訂,不先預訂就不會有貨,

此輪安裝了新到貨的日本iRC Formula Light無內胎系統(真空胎),舒適與效率都不犧牲的絕佳組合!

 

 

評論列表

發表評論
Shopping Basket

Log in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