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f-Prima ARES 6 Clincher碳纖輪組,板高60mm < BIKEfun拜訪單車

Price $ 79,800
Quantity

 

美製魔輪Rolf-Prima可說是手編輪組裡的貴族精品,除了有剽悍的性能、先進的製作技術還有招牌的鋼絲編法,跳脫以往憑藉等距鋼絲支撐輪組的傳統思維,讓強壯的特製鋼絲左右抵銷應力,創造出最低的側向風阻卻不犧牲剛性!是一個吸睛度滿載的進口輪組品牌。

 

以戰神阿瑞斯為名的Rolf Ares系列為Clincher/open胎規格,由美國最著名的白色工業所製作的專用花鼓與鈦合金棘輪座,再加上知名的Enduro陶瓷培林加持,讓滑順度達到"驚人"的狀態!

Ares有兩個規格,分別為:

Ares6 板高60mm Weight: 1,545g [690g/855g]

Ares4 板高42mm Weight: 1,365g [590g/775g]

這板高的Clincher輪組居然能有如此輕量化的表現...真不虧為美製魔輪!

建議售價 79,800元

台灣代理商公司貨,兩年保固與後續保修服務。

 

BIKEfun為Rolf-Prima台北內湖經銷點

 

 

評論列表

發表評論

Log in

登入成功